Rida-H

可以叫我rida
近期沉迷我的团长我的团/烦村/香蕉鱼/eva/反叛的鲁鲁修/诡秘之主/tsn/信条/红弦俱乐部/尼尔机械纪元/坊主团/迷宫饭/dmc/超凡双生/miu404/p5/poi/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/orv

穿墙鱼(月球篇)5

设定属于罗伯特海因莱因的《穿墙猫》

人物属于《烦人的村民》

ooc属于我

伪全员向

cp为dwst

本章分为XXXXX

 

 




天边浮现鱼肚白,而大片晴空仍在淡绿色的统治之下,微弱的光线笼罩了绵延起伏的深青山脉。

马蹄声唤醒了沉睡的大地,身负重任的二人沿着一条清澈的小溪骑行,在他们的左侧,小村庄在晨雾中若隐若现,右侧则是一片长满“眼睛”的白桦林。乌鸦静立在交织的树杈上,仿佛冬天结成的巨大黑色果实。

 “你能适应吗?”Blue demon问他的搭档。他们这次的任务地点的地形比较特殊,投放又出了差错,只能选择这种交通方式。所幸Blue demon有过骑马的经验,而另一位……

“还行……”Steve被颠得七荤八素,“再给我一点时间……啊!”

他的坐骑猛然跳起,差点把他摔下去。

“不要紧张,勒得太用力了……”Blue demon叹息着停下,指了指自己身后,“上来。”

这都是为了更加高效地完成任务。他对自己说。

“额,这样能行吗……”虽然仍说着质疑的话,那人的脚步声还是靠近了,接着马身微微一沉,一个热源贴近了Blue demon。

“坐稳。”Blue demon不用去看就轻易地找到了身后人的双手,拉着它们扣在自己的腰间,随后拉动缰绳,让身侧的景物开始后退。

既然处在任务当中,就要时刻保持警惕。Blue demon扫视着雾气中影影绰绰的白桦林,却不由自主地被转移了注意力。隔着厚重的衣料,从紧贴的身躯上传来的温度几乎可以忽略,然而一股热流在他体内横冲直撞,随着马背的颠簸激起千层浪花。

即使这温暖已经让他感到不适,他还是想问:他们能够再接近一点吗?

这突如其来的念头让他几乎有些惊慌,于是他主动打破了沉默:“你为什么会产生拯救的想法?”

“嗯……其实……”Steve的声音很低沉,比他看上去的年龄要沧桑得多,像是大提琴,“我小时候喜欢看英雄传说,一直梦想着能拯救世界……”

少年由羞涩转向坚定:“我现在仍然梦想着让世界变得和平,让所有人获得幸福。”

Blue demon发现这次他也不能理解自己了。

这些激荡的情绪不合常理,也不在他的计划之内……Blue demon从来不曾产生过依赖他人的想法,即使他会把后背交给信任的队友,他也总是留有后手,随时准备着独自闯出一条生路。

Blue demon从不为自己祈祷。

但是他从来没有这么确信过,他可以把未来托付给这个人。

他只是还需要一些改变。

 

荒芜的月面之下隐藏着多层建筑,中央的居住区向外延伸,连接着大面积的农场和一个提供能源的小型冰矿,底层则有完备的水资源回收系统,四通八达的廊道上,各类商铺齐全,行人往来不断,“伦德镇”与其说是一个镇子,不如说是小型城市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运输通道尽头的货车边上,几个工人打扮的男人惊奇地看着顶着一头草料的小粉。

“之前去查理那里,不小心掉下来,正好被车接到,然后睡着啦!就忘记告诉司机了……”小粉一边说着删减版的真话一边嘿嘿傻笑,把周围的人都逗乐了。

“要我帮忙搬运嘛?”末了,他补充了一句。

几人打量了一下小粉的小身板,纷纷笑着拒绝了。

“那我走了,再不回去女巫又要骂我了……”小粉摇摇晃晃地走了一段路,突然僵硬地倒在地上,众人连忙围上去查看他的情况,也就忽略了车厢后部传出的轻微响动。

Steve一路狂奔,藏在监控死角里,避开行人的视线,最后在一个狭窄的小巷里停住了脚步。他压低声音喘息——多亏了小粉提供的地图和Blue demon曾经的魔鬼训练,他才能来到这个隐蔽的地方。

他想起几分钟前货车上的对话。

“你怎么会只有三个月大?!”Steve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因为我是仿生人啊!”小粉理所当然地说。

仿生人?Steve重新打量了一遍他的临时结盟对象,没有了标识用的项圈,他看上去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,更何况他的行为,尤其是情感表达比天条最先进的仿生人还要细腻……因此Steve从未考虑过这种可能性。

“怎么了?啊!”小粉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,马上捂住了嘴。

“别紧张,我对仿生人没有什么偏见……”Steve对于现状隐隐约约有了一个猜想,“我们已经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了,你不用对我隐瞒什么。”

他直视着小粉的眼睛:“伦德镇为什么要排斥外来者?”

“因为……这里是觉醒仿生人的城市。”小粉犹豫地说。

文艺作品照进现实?人类要灭亡了吗?Steve的大脑即使经历了许多风浪,也还是出现了短暂的空白。最近的20多个小时大概是对他十七年平凡人生的补偿,顺便透支了下半生所有的惊险刺激。

正在这时,货车经过一阵颠簸,停下了。Steve连忙将配合的方法告诉小粉。

回到当下,身处小巷的Steve深吸一口气,开始查看各种资料。他甚至不敢用手环传讯,生怕被监听。

一段视频吸引了Steve的注意。

凌乱的多人办公室。堆积的资料。包装纸和空瓶子。

“我只是想玩一会小卡车……”小粉委屈的声音从下方传来。

另一个声音来自被查理和小粉称为“女巫”的女性,她穿着深紫色长袍,双手叉腰,一副飞扬跋扈的样子:“我不会养一个废物的!蠢猪!所以把衣服洗了,再去打扫……听到没有!最近月城那边的杂种又在抵制仿生人,真见鬼……别装死,快去工作!”

“Alex,你在吗?”正在这时,小粉本人从小巷口小心翼翼地探出头,蹑手蹑脚地走过来。

“女巫是人类吗?”Steve指着视频问小粉。

“不是,她是仿生人……”小粉摇头。

Steve有些生气:“那你为什么要任凭她欺负你啊?”

“她是直属于Herobrine的特别行动队成员。”

“Herobrine?”Steve听到了熟悉的名字,忍不住拔高声音,“Herobrine是谁?”

小粉紧张地四处张望,再三确认后才说:“伦德镇的创建者,我们的救世主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