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a-H

可以叫我rida
近期沉迷我的团长我的团/烦村/香蕉鱼/eva/反叛的鲁鲁修/诡秘之主/tsn/信条/红弦俱乐部/尼尔机械纪元/坊主团/迷宫饭/dmc/超凡双生/miu404/p5/poi/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/orv

穿墙鱼(月球篇)3

设定属于罗伯特海因莱因的《穿墙猫》

人物属于《烦人的村民》

ooc属于我

伪全员向

cp为dwst

 本章分为XXXXX

 




“解释。”Blue demon背着他的搭档避开人群,向早先经过探查的8条小巷之一跑去。

“抱歉……”Steve的声音有些微弱,不知道是因为腿部的骨折还是因为心虚,“我又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实际上在说什么。”

“对不起,但是我不能让那个小女孩被砸死……”

Blue demon眼前又浮现出刚才的一幕,在两人完成任务,准备撤退时,不远处一块吊牌从高楼外墙脱落,下方正好站着无辜的路人,于是Steve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……

“按照规定不得施加任务之外的影响。你知道这会给him的测算造成多大麻烦。”Blue demon重复道。

“影响了你的任务评级和管理局的安排,真的很抱歉,我会想办法补偿的,如果要处罚我,我也会接受……”伤者的话语中充满了内疚。

“你自己呢?”Blue demon发现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愤怒,明明他很早就决定要把成为阻碍的情绪全部舍弃掉了,“太依赖管理局的医疗服务,忘记了保全自己,只会成为任务的牺牲品。”

“……”Steve陷入了沉默。

Blue demon皱起眉头,背上传来的体温确实高于正常值,他必须考虑终止回收流程,先带Steve去医院,然而后续的信息管控有概率出现问题……

“如果我的牺牲能救更多人,那么我也没什么可遗憾的。”一句微弱而坚定的话在Blue demon耳边响起。

Blue demon理解它的意思,同时更深的的愤怒和悲哀在他的心上生根发芽。

他欲言又止。

 

月球车在一个不起眼的入口处停下了。

“虽然说我们是伦德镇的搜救队,但其实我们不住在镇子里。”查理和小黑领着二人一路向下,穿过几道气密阀门,让他们在更衣室脱下增压服,找个储物柜放好随身物品。

“我有自己的农场,其他物资则向镇子购买。你们把需要补充的物资列个清单出来,我可以代购……顺便说一句,镇子非常抗拒外来者,你们去的话会当场被炸飞!”

“抱歉打断一下……你们能给它提供一点水分吗?”Steve小心翼翼地从特质容器(不知道BBQ怎么搞到这玩意的)中捧出他的橡树幼苗。

“这可真是……”查理啧啧称奇,视线在Blue demon 和Steve身上打转,“长途旅行外加迫降,你们居然还带着它,是定情信物吗?”

“不不不不是!”Steve连忙辩解。

“是啊。”Blue demon很自然地说。

小黑吹着口哨拿来喷壶递给Steve,对着查理耸耸肩。

“你又要去给女巫干活?!”查理顿时怒火中烧。

“她付钱我干事。”小黑抢在查理发飙之前塞了他一嘴玉米饼,“超级、奶油、油腻、油炸玉米饼,这次没忘,照你说的加了辣酱。”

查理顿时消停了,嚼着玉米饼口齿不清地给Blue demon和Steve介绍住宿情况,完全没注意到Steve看他口中食物的目光有多么怪异,而Steve也因此没来得及阻止他给他们两个安排住同一间房。

Blue demon收拾完行李,立刻就开始用手环列采购清单,Steve则以考察为借口溜了出去,他实在没办法理清自己的想法,也不想面对这样的老师。

地下农场被主人打理得井井有条,距离最近的田地内,玉米在顶灯的光线下伸展茎叶,Steve漫无目的地走了几步,突然感到了背后的视线。

“谁在哪里?”

“你好,交个朋友吧!”一个全身穿着粉色、看上去大约十三、四岁的少年从枝叶后蹦了出来,“我们可以玩过家家,和——巧克力!哦,我喜欢在周一玩过家家做巧香蕉薄饼!你喜欢什么颜色?我喜欢粉色和彩虹猫,粉色最棒,毫无疑问!我说服你喜欢上粉色了吗?粉色和彩虹猫万岁,永远!”

Steve呆滞地看着他口若悬河。

“我也喜欢跳舞,但只有我喜欢了……还有,我的队伍总是吼我,我不喜欢他们了……所以我就来找查理了!”

“……”Steve怀疑换战神之刃过来听这一段他也得当场死机,好在他捕捉到了自己能听懂的一点,“你是来找查理的?我是他的客人,你可以叫我……Alex。”

“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?!”小粉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Steve。

“呃,好吧,算是吧。”Steve举旗投降。

“好耶!”小粉拉起Steve就往廊道里跑。

“等等,我要和老师说一声……”Steve回头看了一眼房间,无奈地用手环发信息通知Blue demon。他再一回头,却发现这条路虽然大致方向相同,但不是查理提供的地图上去他工作室的路,“你确定我们是去找查理吗?”

“当然!这是只有很少人知道的捷径哦!冲鸭!”

小粉怪叫着向前跑,突然一脚踩空,从地面裂缝处摔落。

“抓住我!”Steve反应不及,只能随小粉一同跳下,一手拉住他,另外一只手臂攀住裂缝边缘,凹凸不平的表面让他的手指和掌心渗出鲜血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!”小粉尖叫。

下方一片黑暗,不知道有多深,Steve不敢拿生命作赌注,他试图把二人拽回上方廊道,但是裂缝边缘开始迅速坍塌,他最后想把小粉甩上去,也因为无处借力而失败。

“救命啊——”在小粉的喊声中,两人向未知的黑暗坠落。

被恐惧和风声包围的一刹那,Steve眼前浮现了Blue demon镇静的面容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