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da-H

可以叫我ri
近期沉迷我的团长我的团/烦村/香蕉鱼/eva/反叛的鲁鲁修/诡秘之主/tsn/信条/红弦俱乐部/尼尔机械纪元/坊主团/迷宫饭/dmc/超凡双生/miu404/p5/poi/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/orv

穿墙鱼(月球篇)4

 设定属于罗伯特海因莱因的《穿墙猫》

人物属于《烦人的村民》

ooc属于我

伪全员向

cp为dwst

本章分为XXXXX

 

 

 

Steve用匕首抵住Blue demon的胸口,汗水从露出疲态的脸上流下,滴落在地面上,“这样就可以了吧……”

不行。Blue demon瞬间爆发,扭住Steve的手肘,打飞匕首,将少年摔向地面。Steve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就又一次被制服。

“ 你甚至在攻击时偏离敌人的要害,就这么想害死自己吗?”Blue demon俯视着Steve,冷冷地说。他现在越来越无法理解自己搭档的想法了。

Steve沉默不语,低头喘息。

“你想清楚,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战斗。”Blue demon甩下一句话,起身离开。

离开训练场地,他向休息区走去,却在走廊上被熟人拦住。穿着墨色风衣,黑发绿瞳,脑后低处扎着小辫的男子似笑非笑地打量着他:“哈,被我说中了吧!这不是和搭档相处得不错嘛,居然主动当陪练。”

“没有别的事就请你让开,我的时间很宝贵。”Blue demon瞥了他一眼。

“对老朋友过河拆桥,太过分了!”男子哀嚎,“现在大红人连下午茶的时间也不愿意分给我了!”

Blue demon想起他们之前的对谈,明白了对方的暗示:“你既然这么说,就不要到处宣传我天天蹭你家饮料。”

“正好,我从特定任务地点带回了橙子咖啡,用多少贡献点都换不到的哦!可不敢让小年轻们知道了,他们能一卷而空,连包装袋都不给我留下……”

Blue demon避开了男子的勾肩搭背,跟着他往员工专属宿舍走去。

一进入私密区域,Blue demon立刻不动声色地检查了周围的环境,发现除了实在凌乱以外没有危险后才道:“Mustard,有话直说。”

“放心啦,这段时间him是不会看过来的啦~”Mustard毫无形象地瘫在沙发上,“总之,你家Steve的情况比我想象得更有趣。首先,him真的把他的个人信息捂得严严实实,年龄出身什么的全部查不到,我只能推断出他的编号相当靠前——”

“甚至排在我的前面。”男子翠绿色的双眼微微眯起,“有趣,真是太有趣了。”

果然有蹊跷,Blue demon想,Steve才刚离开培训班两个月,而Mustard来这里已经超过五年了。

管理局局长为什么要让him保护Steve的信息?这一切的背后是否隐藏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?

沉默在空气中累积,直到咖啡机故障发出的尖锐警报打破了室内的宁静。

 

难以言喻的浓烈气味唤醒了Steve,他睁开眼,发现自己正位于一堆草料之中。“巧克力……”迷迷糊糊的声音让他辨别出小粉正在他不远处,而且睡得很香。他们对面就是气味的来源——一群被关在栅栏里的牛。他抬头望去,身下传来的颠簸让他推断他们应该在某种载货交通工具上。

这时他才记起来要检查一下自己的伤势。还好,除了左手的割伤比较深,其他都只是擦伤,并且血已经止住了。他艰难地撕下衣摆包扎好左手,接着推醒毫发无伤的小粉,“你还好吗?你知道我们现在到哪里了吗?”

小粉睁开朦胧的双眼,嘴角还挂着一串口水,“啊?巧克力呢?”他看到Steve,像是突然找回了记忆一样惊慌地四处张望,接着大叫——被Steve捂住了嘴没能成功——改为小声尖叫:“天哪!你不能在这,你会被镇子里的人丢到真空里去的!我也要完啦!”

镇子?!Steve这才发现一个4米高入口正在飞速向他们靠近,气密闸门开启,露出了后方的一片天地,这时候想下车已经来不及了,他也没有携带赖以生存的增压服。

冷静,冷静……Steve开始后悔贸然答应了小粉的请求,但事已至此,他必须想出一个对策。

“听我说……”Steve凑到小粉耳边低声说,“你不想死,我也一样,现在我们是一伙的,你得把你知道的关于镇子的事告诉我,我们才能想办法活下去。”

“我只有三个月大……我还不想死……”小粉崩溃地回答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